178首页 > 新闻 > 大人气漫画「达尔文游戏」TV动画化决定!

大人气漫画「达尔文游戏」TV动画化决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8 14:54:47

由组合FLIPFLOPs所创作的人气漫画作品「达尔文游戏」近日宣布TV动画化,告知PV和视觉图公开。

>>>「达尔文游戏」PV<<<

 

原作漫画于2012年末在「别册少年CHAMPION」上开始连载,漫画发行量累计已突破200万部。该作也是FLIPFLOPs在「众神中的猫神」之后以手机游戏为题材,并加入了科幻战斗要素创作而成的作品。

故事主要讲述了:接到手机社群游戏邀请讯息时,若是轻易按下,可能从此加入一场完全颠覆日常的死亡游戏。高中生须藤要不慎启动了不明的APP“达尔文游戏”,结果对手熊猫人真的现身眼前。以生死为赌注的社群游戏,启动杀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