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轻小说「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TV动画化!

轻小说「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TV动画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8 12:32:18

土日月的轻小说「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日文原名: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宣布了TV动画化,由WHITE FOX负责制作。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讲述被召唤到异世界的勇者·龙宫院圣哉,性格是你“无法想象的慎重”,这样的他开始为了拯救这个世界而奋斗。目前,小说最新第5卷将于11月10日发售,插图由とよた瑣織负责。

另外,在11月9日发售的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12月号(KADOKAWA)上,该作的漫画版也将开始连载了。

剧情简介:

废物女神莉斯塔肩负拯救某个超难模式的世界的重任,于是她召唤出了牛批到作弊的勇者龙宫院圣哉,但这位勇者却万事慎重到无法想象——盔甲要买三套,穿着用、后备用、后备都坏了时当后后备用;直到满级前都要关在自己的房间里进行训练,就算面对低级魔物史莱姆也会全力以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