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骨头社原创动画「CAROL & TUESDAY」视觉图公开,2019年4月开播

骨头社原创动画「CAROL & TUESDAY」视觉图公开,2019年4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8 12:10:29

原创动画「CAROL & TUESDAY」的第1弹视觉图、预告CM、放送情报现已解禁,该作预计2019年4月开播。

>>>「Carol & Tuesday」预告CM<<<

「CAROL & TUESDAY」是骨头社20周年和FlyingDog10周年的纪念作品,动画总导演为渡边信一郎,角色原案洼之内英策,音乐则是由FlyingDog担任。

该作以人类移居火星的未来为舞台,讲述的是一边在首都城市工作一边以音乐家为目标的少女·CAROL,和在地方城市富裕家庭里出生、想成为音乐家但谁都无法理解的孤独少女·TUESDAY的故事。

在第一弹视觉图里,描绘的就是CAROL弹奏着电子琴、TUESDAY演奏着电吉他的场景。此外,据日媒新闻,出现在本作的乐曲将由加拿大艺人Mocky负责。

STAFF

总监督:渡辺信一郎

监督:堀元宣

角色原案:窪之内英策

角色设计:斎藤恒徳

音乐:Mocky

音乐制作:FlyingDog

动画制作:骨头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