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押见修造的「恶之华」将拍真人电影,井口升导演、冈田麿里脚本

押见修造的「恶之华」将拍真人电影,井口升导演、冈田麿里脚本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8 10:52:27

押见修造的「恶之华」要拍摄真人电影版,电影预计在2019年上映。

电影的导演是「机关枪少女」的井口升,脚本为动画「未闻花名。」的冈田麿里。押见修造表示能让井口升来做「恶之华」真人电影的导演是一直以来的梦想,以前开始就很喜欢井口升导演的作品,在创作中也会以井口导演的作品为故事的范本参考,「恶之华」创作初期也受了很大的影响。自己绝对是最期待这部电影的观众。井口导演表示在最初阅读「恶之华」时,就产生了“想要把它排成电影,成为导演似乎就是因为要拍这部作品”的想法。

在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恶之华」,描绘的是主人公抑郁的青春和无处可以释放的冲动的“绝望”故事。单行本共11卷,2013年TV动画化,2016年舞台剧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