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Overlord-MASS FOR THE DEAD-」延期上线,事前登录数突破40万

「Overlord-MASS FOR THE DEAD-」延期上线,事前登录数突破40万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7 14:58:20

「Overlord」改变的手机游戏「Overlord-MASS FOR THE DEAD-」(iOS / Android)在之前的宣传说是2018年年内上线,现在官方公布上线时间推延至2019年初。

「Overlord-MASS FOR THE DEAD-」是根据人气小说、动画「Overlord」系列改编的首个手机游戏,现在也公开了游戏的视觉图片和游戏剧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官网上先看一下。

游戏的事前登录开放后,事前登录人数已经突破40万,确定每位玩家在游戏开始时会得到500个混沌石奖励,事前登录目标追加,90万人预约数的时候会得到混沌石1000个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