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开启像素风冒险旅程 《纽扣兄弟》iOS版今日上线

开启像素风冒险旅程 《纽扣兄弟》iOS版今日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11-07 14:37:47

由地心游戏研发,天马时空发行的《纽扣兄弟》iOS版本今日上架App Store。复古清新的像素风画面结合精心设计的创意关卡,奇幻旅程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致敬经典 不忘初心】

FC时代诞生了无数简单而好玩的经典作品,这些作品至今仍为人们津津乐道。而现如今系统复杂化、功能堆砌化、任务日常化的游戏研发大趋势,使得曾经简单纯粹的快乐变得遥不可及。《纽扣兄弟》试图向时代致敬,渴望回归游戏“好玩”的初心,用最简单的玩法给玩家带来最纯粹的快乐。在游戏中,没有内购,没有任务,只有充满惊喜的冒险。你只需要操控小纽扣解除一个又一个机关,跨越一个又一个障碍,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海量关卡 创新玩法】

作为《纽扣兄弟》的第一个正式版本,移动版最大的特色便是丰富而有趣的关卡。研发团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带领玩家上天入地,体验像素世界中的别样奇妙旅程。操纵着小纽扣,你既可以在图书馆内捣乱,也能在钢琴键上跳舞;既能在矿洞中探险,也能在深海里徜徉;可以在名画里探险,也可以与恐龙近距离接触……简单的移动与跳跃操作,使任何人都能轻松上手。但致敬经典不代表一成不变,结合优秀的物理引擎与光照插件,纽扣兄弟独特的躲避激光设定,使冒险过程变得乐趣无穷。利用NPC遮挡同色激光,通过滞空“打结”解除机关,精巧的小设计,便能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百变造型 Q萌音乐】

即使是一枚纽扣,也可以搭配出自己的风格。在《纽扣兄弟》中,换装是另一个非常有趣的系统,发饰、面饰、服饰、尾巴、脚印……虽然只有圆圆的身体,但小纽扣的换装却非常讲究,多样化的搭配使得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装束。此外,精心制作的BGM也为游戏增色不少,配合动感的背景音乐,冒险的旅程也有了节奏感。

【颇具野心 多平台移植】

就在iOS版本上线的前一个周末,《纽扣兄弟》携移动版与switch版参与了上海WePlay游戏文化展,这也是这两个版本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现场玩家与制作人展开了良好的互动,更有一直关注游戏近况的铁杆粉丝慕名而来,兴奋地当场通关游戏。研发团队希望将《纽扣兄弟》推向不同的平台,用多样的方式带给玩家相同却又不一样的快乐。据悉不久后PC版也将有新的动作,不知不同平台的小纽扣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备受期待 预约期间满分好评】

近年来,独立游戏开始获得玩家的关注,而《纽扣兄弟》本身过硬的质量也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更在taptap预约期间获得了满分10分的评价。这些玩家们来自各行各业,与纽扣或因展会众筹而相识,或通过电影《独行》而相知,或通过亲友介绍相遇,但都一致地表达了对游戏正式上线的期待。上线后的《纽扣兄弟》是否还能维持满分好评?让我们拭目以待!

《纽扣兄弟》iOS版今日上线,一起开启像素风的冒险旅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