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格林笔记 The Animation」OP&ED信息公开

TV动画「格林笔记 The Animation」OP&ED信息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7 14:22:05

 近日,预定于来年一月播出的新番「格林笔记 The Animation」公布了其主题曲的相关信息。

其OP确认由声优歌手竹达彩奈演唱,曲名为「Innocent Notes」。

而ED则由声优偶像组合i☆Ris演唱,曲名为「Endless Notes」。

TV动画「格林笔记 The Animation」改编自SQUARE ENIX开发的热门手游「格林笔记」,曾在今年年初首次公布将要改编TV动画,并定于2019年1月播出。

STAFF:

原作:「グリムノーツ」(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监督:菅原静貴

系列构成:山口宏

角色设计:松本健太郎

音响监督:郷文裕貴

音乐:未来古代楽団

动画制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片头主题曲:竹達彩奈「Innocent Notes」(ポニーキャニオン)/2019年2月6日(水)发售予定

片尾主题曲:i☆Ris「Endless Notes」(DIVE II entertainment)/2019年2月13日(水)发售予定

CAST:

艾克斯:逢坂良太

蕾娜:上田麗奈

塔奥:江口拓也

诗音:久保田未夢

洛基:水島大宙

卡莉:上坂堇

爱丽丝:久保田未夢

小红帽:種田梨沙

灰姑娘:上田麗奈

白雪姫:悠木碧

罗宾汉:間島淳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