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学园孤岛」真人电影版公开预告,2019年1月上映

「学园孤岛」真人电影版公开预告,2019年1月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7 11:21:12

海法纪光原作、千叶サドル作画的「学园孤岛」之前已经宣布了真人电影化。此次真人电影版的海报正式公开,同时追加演员情报以及预告片都已解禁了。

>>>真人版「学园孤岛」预告<<<

预告片一开始展示了寄宿在校园生活部的少女们非常轻松、互相打闹的一面。之后突然画风一转,由纪一脸微笑的站在一片血迹斑斑的教室里,从而窥见整个被丧尸充斥的恐怖校园。

而海报描绘的就是站在绿意盎然的屋顶上的4人看着破败的学校楼下,视觉反差非常大。

另外,本次追加的演员是おのののか,饰演生活部顾问佐仓慈。

「学园孤岛」真人电影预计会在2019年1月上映,导演和剧本由「リアル鬼ごっこ」的柴田一成担任。

STAFF

原作: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がっこうぐらし!」(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监督・脚本:柴田一成

CAST

恵飞须沢胡桃:阿部菜菜实

长枪由纪:长月翠

若狭悠里:间岛和奏

直树美纪:清原梨央

佐仓慈:おののの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