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舞台剧「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追加演员公开,1月11日开演

舞台剧「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追加演员公开,1月11日开演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7 11:10:08

根据香月日轮·深山和香原作漫画改编的舞台剧「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公开了追加演员阵容。该作将于2019年1月11日~1月27日进行公演。

本次追加的演员有,一色黎明由谷佳树、深瀬明由佐佐木崇、骨董屋由细見大辅饰演。之前已经公开的演员还有前山剛久、小松准弥、佐伯亮。

稲葉夕士:前山剛久

長谷泉貴:小松準弥

龍さん:佐伯亮

一色黎明:谷佳樹

深瀬明:佐々木崇

骨董屋:細見大輔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以妖怪、幽灵、人类混居的奇妙妖怪公寓为舞台,讲述了高中生稻叶夕士和极富个性的邻居们的幻想生活故事。漫画版目前正在月刊少年天狼星(讲谈社)上连载,该作也曾被改编为TV动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