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重生》走进阿卡伦地图,探索世界尽头的精彩

《奇迹重生》走进阿卡伦地图,探索世界尽头的精彩

新闻 官方 2018-11-06 14:04:49

这里只有那些战胜了无数艰难险阻的玩家才能进入,这里是那些真正的佼佼者们的聚集地,这里就是《奇迹重生:梦幻骑士》的阿卡伦地图,这里就是冒险尽头!作为当前版本中等级最高,难度最高的地图,阿卡伦到底有着怎样的不同之处呢?

最强的怪物,最大的挑战

要说阿卡伦中最大的特点,那莫过于其中的强大怪物们了!与其他地区相比,这里动辄五六百级的怪物放在别的地图起码也是精英怪的水平了!所以很多玩家哪怕等级达到了,但是装备和实力如果稍逊的话,也是难以在这里立足的!

奇幻的风景

阿卡伦地图的风景与其他地图相比更是大不相同!灰色和紫色是这里的主色调,这片世界中还充满了各种奇幻的景观。走在阿卡伦的世界里,你仿佛走进了一片真正的奇迹之地!这里不仅仅是世界的尽头,更是玩家创造奇迹的乐土!

这才叫BOSS

阿卡伦地图中当然也少不了BOSS的存在,两位绝强者“仙女”和“希拉斯”,一位550级,一位更是高达600级。与其他世界的BOSS相比,这两位才叫真正的BOSS,才无愧BOSS之名!初入这里的玩家如果实力不济妄想独力挑战它们,那一准会铩羽而归!

特别是希拉斯作为当前版本等级最高的BOSS,任何一个战胜它的玩家,都可以大声的宣布“我已经征服了这个世界”!当然实力越强,BOSS掉落的奖励也就越高!除了最稀有的BOSS卡片以外,它们两位还有极大的几率掉落11阶卓越武器哦!

不到阿卡伦世界中闯一闯,你就永远称不上是一位真正强大的冒险者!但是阿卡伦绝对不是《奇迹重生:梦幻骑士》冒险之旅的尽头,将来还会有更多更精彩的世界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mu2.zhaouc.co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