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切美好相遇的开始 《梦间集天鹅座》的恋爱魔法

一切美好相遇的开始 《梦间集天鹅座》的恋爱魔法

新闻 官方 2018-11-06 11:52:19

“这份蛋糕的美味,是为了让你爱上我而施下的魔法。”

完美世界全新恋爱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咖啡醇香中甜蜜登场,为你谱写动人的恋爱篇章。在《梦间集天鹅座》中,你将化身为天鹅座Café新上任的少女店长,使这家没落的咖啡厅重新焕发生机,并与六位性格各异的天鹅座男友展开你们独一无二的心动奇遇。理想的恋爱究竟是怎样的滋味?《梦间集天鹅座》的恋爱魔法在这里为你一一揭晓。

六大可攻略男主 心动感觉一触即发

最适合自己的爱,才是最好的爱。你将在《梦间集天鹅座》邂逅六位各具魅力的男主——外表高冷的咖啡品鉴师青莲、风度翩翩的文物鉴定专家吴千、口嫌体正的落魄王子斯内克、色气满满的时装设计师曦月、青梅竹马的网球运动员辛白、成熟可靠的天文学家魏宇辰——在与他们一同经历的日常点滴中,你总能找到敲开你心门的那个人。

沉浸式恋爱体验 全方位打造浓情物语

想要与心爱的天鹅座男友关系更近一步?在《梦间集天鹅座》展开你的恋爱攻势吧!与意中人开启一场甜蜜约会,感受他与平日里不同的另一面;全语音剧情,他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将切实的传到心里;顶级Live2D技术,心跳互动跃然指尖,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向你发射爱的信号;百变妆容任意搭配,秀出自己的风格,释放独特气场,自信掌控爱情。无论日出日落还是天涯海角,你们的心意永远相通。

咖啡厅轻经营 爱情面包我全都要

作为一个优秀的咖啡厅店长,谈情说爱的同时当然不能忘记打理自己的事业,《梦间集天鹅座》的特色经营玩法助你构筑美食梦想。开发创意佳肴靓饮、定制独一无二的菜单,用自己对美食的独特见解招徕客人;海量内装任你挑选,将你的小店装饰成环境优美的人气咖啡厅;用美食和真心治愈客人,在打动人心的同时与咖啡厅一同成长,走上人生巅峰不是梦。

“一旦中了爱上我的魔法,就不要想从我身边逃开哦?”

一切美好的相遇即将从《梦间集天鹅座》开始,天鹅座Café的店长大人们,请不要犹豫地迎接这份只属于你的心动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