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心理测量者」新剧场版三部曲预告公开,1.25顺次上映!

「心理测量者」新剧场版三部曲预告公开,1.25顺次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6 11:13:04

新剧场版动画三部曲「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的预告片于近日公开了。该系列将于2019年1月25日起顺次公开。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PV<<<

本作将以约100年后的日本为舞台,分别以霜月和宜野座、须乡と征陆、狡啮慎也为中心展开的故事。预告片集合了「Case.1 罪与罚」「Case.2 First Guardian」「Case.3 恩怨的彼方」三个故事的关键词内容。

由天野明担任角色原案的「PSYCHO-PASS」,是以将人的心理、性格都能数值化的近未来无舞台的原创动画作品。TV动画出了两季,2015年也曾推出过剧场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