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湖奇遇vs江湖惊吓 《侠客行》的那些奇特

江湖奇遇vs江湖惊吓 《侠客行》的那些奇特

新闻 官方 2018-11-06 10:57:43

江湖奇遇,历来只问气运,不问其他。“鸿雁几时到,江湖秋水多”,由金庸正版授权,搜狐畅游与闪电互娱联合发行的3DMMO新派武侠国风手游《侠客行》现已进入首测准备阶段,游戏依据金庸大师正版IP的同名小说改编,剧情在采用原著的文章脉构的同时,加入“江湖传闻”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扮演凌霄、定禅、天秀和巫灵,深入于原著与游戏之中,跟随江湖中的种种传闻,畅享江湖快意。

游戏内景

江湖传闻正是为了还原江湖的随机性,还有什么是比寻找隐藏的宝藏更惊喜的呢?而《侠客行》也将这些江湖传闻夹杂在了各种各样的市井消息里面。可能你正在和某位大叔NPC交任务,他就喊你帮个忙。

与NPC聊天

而更多的,是《侠客行》中那些江湖儿女的热血事迹。会是某个蒙面大盗邀你“截截秋风”,以此“劫富济贫(没错我就是贫的那个)。也会是某个仰慕你的姑娘,芳心暗许,决定送你一场造化(手动滑稽)。

江湖传闻

而江湖传闻,也有难易之分,也有高低之别。一些江湖传闻你只需要提交任务材料就可以获得巨额奖励,而另一些江湖传闻你可能就需要深入副本,与“黑暗势力”斗争到底。当然,你不用担心,大多数的江湖奇遇都会与你的能力相契合。

通过副本

而更加充满“江湖气息”的是,这些江湖奇遇,既有可能是大发横财的惊喜,也有可能是耗费良多的“平淡无奇”。但这就是江湖呀,不是吗?

江湖奇遇

《侠客行》也提醒广大玩家适度游戏,防止沉迷。建议您合理的安排生活时间与休闲时间,在茶余饭后,也多陪陪家人。在游戏中,请注意防骗。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祝您游戏愉快!

游戏内景

由金庸正版授权,搜狐畅游与闪电互娱联合发行,3DMMO新派武侠国风手游《侠客行》即将开启安卓测试!金庸笔下的傻小子再谱江湖情仇。完美还原小说场景,建筑更恢弘,风景更绚丽。多元化设计玩法,姻缘匹配,好友相约,帮派聚会立体式社交更完善。一门双流派,千种技能任意搭配,职业更鲜明,招式更多样,还有更多福利活动,趣味休闲玩法,共同演绎东方武侠大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侠客行

公测(03-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