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野明「宇宙警探elDLIVE」漫画完结!

天野明「宇宙警探elDLIVE」漫画完结!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6 09:57:29

曾因「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名声大噪的日本漫画家天野明,其2013年开载的漫画「宇宙警探elDLIVE」在11月5日的少年JUMP+上迎来了最终话,约5年的连载正式结束!

「宇宙警探elDLIVE」讲述的是,中学生九之濑宙太能听到别人无法听到的声音,因此别人都以为他是喜欢自言自语的怪人。某日,他被宇宙警察·原埃尔驱动器发掘,尽管一开始不太情愿,但在美女同学·其方美玲的激将法之下,还是顺利通过了宇宙警察录用考试。进入elDLIVE后的宙太在与声音的 原形·共生体DOLL,以及其方等人一起,和各种犯罪者的对峙中逐渐成长……

该作也曾在2017年迎来TV动画化,漫画最终第11卷将会在2019年1月4日发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