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 足球经理2019登顶

Steam一周销量排行 足球经理2019登顶

新闻 178整编 2018-11-05 16:32:17

Steam公布了10月29日到11月4日的销量排行榜,《足球经理2019》登上榜首位置,《巫师3》年度版位居第二,《绝地求生》位居第三。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足球经理2019(Football Manager 2019)》(↑2)

2:《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Wild Hunt)》年度版(新)

3:《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1)

4:《GTA5》(新晋)

5:《黑暗之魂3(Dark Souls III)》“薪火消逝”版(新)(锁区)

6:《神界:原罪2(Divinity:Original Sin 2)》终极版(新)

7:《克苏鲁的呼唤(Call of Cthulhu)》(新)

8:《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Odyssey)》(↓4)

9:《森林(The Forest)》(新)

10:《腐蚀(Rust)》(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