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91嘉年华PV★零境乐园开张~限定角色「二刀流·桐人」&「黑凤蝶·黑雪姬」参上!

★91嘉年华PV★零境乐园开张~限定角色「二刀流·桐人」&「黑凤蝶·黑雪姬」参上!

新闻 官方 2018-11-05 10:59:26

11月5日,全新版本「91嘉年华」来临!

限定角色「二刀流·桐人」(主战)和「黑凤蝶·黑雪姬」(主战)即将加入零境世界,在限定书签奖励池与大家见面~

「91抽内必得」机制仍然生效哦!

全新乐园主题副本上线,通关副本就有机会获得金色藏品、书签兑换券等丰厚奖励~

乐园专属小游戏「记忆萌点」来袭!记忆力大比拼,捕捉每份闪耀的萌点☆

更有包揽强力BUFF的多款嘉年华通行证,陪伴零境使的游园时光~

据说~嘉年华活动期间,与91Act制作人厂长在Q群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即将出现?!

敬请期待更多有趣内容☆

视频: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电击文库:零境交

不删档测试(08-07)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