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想秀出神级操作?游戏必备黑鲨Shark时刻

想秀出神级操作?游戏必备黑鲨Shark时刻

新闻 官方 2018-11-02 16:24:09

 游戏逐渐成为人们的一项日常娱乐活动,放学下班没事玩个“吃鸡”,成为很多人忙里偷闲的一种生活方式。在玩游戏时,尤其是像《绝地求生》、《王者荣耀》这样的大型竞技类游戏,对于精彩画面总是很难记录,然而黑鲨游戏手机Helo作为专业的游戏手机,在游戏方面有着卓越的设计理念。不同于以往,黑鲨这次给玩家带来了全新游戏体验功能—「Shark时刻」。

 

不过从首批用户评价的来看,部分小伙伴对黑鲨「SHARK时刻」还不是特别了解,或者说没有发挥出其原有的作用。接下来,就让游戏大神带大家一探究竟。

开关入口

「Shark时刻」是黑鲨“AI游戏实验室”自主开发的一套系统,其原理通过人工智能的识别算法,帮助玩家记录游戏中的精彩瞬间。你可以在「设置」→「游戏Dock」→「游戏实验室」中看到目前所支持的游戏及其功能。

 

具体操作

这里我们以王者荣耀为例介绍一下,我们可以看到当前支持的功能有“游戏灯效”和“Shark时刻”,我们选择打开「Shark时刻」,此时会弹出一个提示框,提示开启“shark时刻”会在后台进行录屏操作,由于记录游戏精彩瞬间是以视频形式,因此这个录屏的动作不可或缺,确认即可。

「Shark时刻」的出现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直接在水晶爆炸后,在一声“Victory”和“Defect”的怒吼后在胜利/失败界面上直接弹出。

另一种是在非游戏界面弹出的悬浮窗,提示你有「Shark时刻」生成。出现悬浮窗的场景是因为手速太快,导致后台的AI服务没有捕获到胜利和失败的界面。

 

分享与保存

对于保存与分享方面,当「Shark时刻」弹出后,每个视频下面会有两个小按钮,分别是「保存」和「云端分享」。点击保存按钮,那么会直接保存到/sdcard/DCIM/SharkTime目录,可以通过手机内置的“图库”或者“文件管理”进行查看。

 

如果选择云端分享,则会先上传到云端然后弹出一个标题的编辑栏,当然,也可以选择不做编辑直接分享,这样的话Shark时刻也会根据视频内容给你搭配一个酷炫的标题。

王者荣耀、刺激战场、非人学园等游戏三杀或五杀等高光时刻的自动10s录屏,方便用户生成游戏集锦、快捷对外分享,这一点上手体验还是很赞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游戏中途退出了游戏界面,「Shark时刻」则会丢失退出前的游戏精彩时刻哦。

如果要获取更好的「Shark时刻」,还请在「Shark Space」中享受专属游戏时光,专注游戏不被打扰。游戏前,可以直接打开机身左侧的Shark键,进入“Shark Space”后,会看到一段非常酷炫的过场动画,随之系统会将内存自动清理到最优状态,手机性能相应进入“满血”模式。

当然,作为“生为竞技”的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Helo在硬件配置上也相当卓越,采用了高通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同时搭配最大10GB的超大运存,给游戏玩家带来极致的畅快游戏体验。

总结

不管是外在设计还是内在的性能与散热,黑鲨游戏手机Helo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当然也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赏和美誉。与众不同的黑鲨「Shark时刻」,鲨粉们都学会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