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过过眼瘾,筱原千绘原画展贩售周边透明文件夹、书签等图像公开~

过过眼瘾,筱原千绘原画展贩售周边透明文件夹、书签等图像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2 10:45:35

「少女漫画50周年企画 筱原千绘原画展」在11月2日~11日期间于东京西武池袋本店开展,在原画展上贩卖的周边图片公开了,虽然没办法亲自去看原画展,购买周边收藏,我们还是可以看一看周边的图片过一下眼瘾。

在原画展上贩卖的周边种类十分丰富,多是使用原画展上的原画设计制作而成,包括明信片、透明文件夹、胶带、一笔笺 (窄长的便笺)、书签等文具,还有项链、环保袋、方巾等能在生活中使用的生活用品。

喜爱筱原千绘老师原画的还可以购买「海之暗月之影」「苍之封印」「天是红河岸」等作品的版画,数量有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