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集英社女性向公式App「マンガMee」开始配信~

集英社女性向公式App「マンガMee」开始配信~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2 10:01:56

集英社女性向公式App「マンガMee」11月1日开始配信,这款App 包含 RIBON、玛格丽特、别册玛格丽特、ココハナ、Cookie、the 玛格丽特(全部为集英社旗下)officeYOU(集英社 creative)等集英社旗下女性漫画杂志内连载、已经完结的作品。

现在App内正在进行「新人赏」「新战力选拔」「即战力选拔」三种比赛,以及使用樱桃小丸子作品内角色创作6P(以内)漫画的「樱桃小丸子粉丝漫画活动」等比赛活动。

App内的另外一个亮点在于,可以获得阅读漫画时使用道具的塔罗牌占卜功能,这款塔罗牌是由咲坂伊緒、椎名軽穂、矢沢あい、種村有菜、加藤和恵、持田あき等22名漫画家绘制的塔罗牌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