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承御宅文化~手游改编动画「粉彩回忆」公开PV第1弹

传承御宅文化~手游改编动画「粉彩回忆」公开PV第1弹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2 09:56:07

TV动画「粉彩回忆」第1弹PV在官方网站上公开了,该作将于2019年1月开播。

>>>「粉彩回忆」PV1<<<

在这次公开的PV中,12名女主角都相继登场了。在主角们工作的働く“うさぎ小屋本舗的日常场景里,加入了战斗场景。

「粉彩回忆」的动画改编自手游,以御宅圣地·秋叶原为舞台,御宅文化日渐式微的时代为背景,讲述为了将御宅文化传承下去,玩家扮演的二次元商店老板,为经营好店铺不断努力。而动画就是讲述12个女孩为传承御宅文化而努力。

STAFF

原作:ぱすてるメモリーズ(フリュー)

監督:篠崎康行

系列构成:玉井☆豪

角色原案:ナシキネロ

角色设计:瀬川真矢

音楽:立山秋航

音楽制作:MAGES.

动画制作:project No.9

CAST

浅木泉水:新田ひより

榊亜矢香:鳥部万里子

イリーナ・レスコヴァ:内山夕実

二条院薫子:藤井ゆきよ

町屋結衣奈:村川梨衣

江戸川橋美智:大空直美

千住南海:山本亜衣

舞子ちまり:小倉唯

目白渚央:花守ゆみり

来島怜:久保ユリカ

里中小町:戸田めぐみ

六郷沙織:小岩井ことり

ねじれウサギ:森永千才

摩耶:たかはし智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