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几原邦彦新作动画「さらざんめい」PV、视觉图等情报公开~

几原邦彦新作动画「さらざんめい」PV、视觉图等情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2 09:35:38

TV动画「さらざんめい」的视觉图、声优阵容以及制作人员情报公开。

将在2019年4月开始播出的「さらざんまい」,是由几原邦彦(「少女革命」「回转企鹅罐」)监督的原创动画,声优阵容为矢逆一稀:村濑步、久慈悠:内山昂輝、阵内燕太:堀江瞬、ケッピ:诹访部顺一、新星玲央:宮野真守、阿久津真武:细谷佳正,六名角色登场的PV 也同步公开。

>>>「さらざんめい」PV<<<

动画的后续情报将在11月11日AGF 2018的AGF喷水舞台上的活动上公开,到时会有几原邦彦、诹访部顺一等登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