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oHands新作「W'z」追加声优,福山润、浪川大辅参与配音

GoHands新作「W'z」追加声优,福山润、浪川大辅参与配音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2 09:13:21

曾因「K」系列而被大家所熟知的动画公司GoHands,其最新作「W'z《ウィズ》」公开了追加声优,另外,新的视觉图也一并解禁了。

新视觉图

除了之前已经公开的福原克己、增田俊树外,本次还追加了武内駿辅、江口拓也、山上佳之介、浪川大辅和福山润。

CAST

ユキヤ:福原かつみ

ミドリ:増田俊樹

セバ:武内駿輔

ガイ:江口拓也

マサタカ:山上佳之介

フミユキ:浪川大輔

レイジロウ:福山润

从之前的预告片以及视觉图,「W'z」就给人一种超熟悉的既视感,尤其是对于熟悉「K」的观众来说更是如此,男主角更是给人一种DJ版小白的感觉(笑)。本次的新作决定了初回放送日,将于2019年1月5日开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