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个性JK的学园生活,「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TV动画化

个性JK的学园生活,「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TV动画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1 13:08:09

ビーノ的「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TV动画化决定,视觉图公开。喜欢女高中生校园日常喜剧题材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在KADOKAWA的Web漫画网站Comic Newtype上连载中的「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讲述的是残念女高中生们的学园喜剧,——偏差值不足的笨蛋·田中,喜欢BL的御宅族·菊池,无口才女·鷺宮,随着各种各样富有个性的角色接连登场,女子高中生们的日常生活开始了。

目前还没有更多动画情报,请期待之后的报道。另外,「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漫画最新单行本第4卷将于11月10日发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