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山本耕史饰演织田信长,「电影 刀剑乱舞」海报公开~

山本耕史饰演织田信长,「电影 刀剑乱舞」海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1 10:32:43

刀剑育成模拟游戏「刀剑乱舞-ONLINE-」改变的真人电影「刀剑乱舞」追加新的演员,山本耕史出演意图统一天下的织田信长,八嶋智人出演织田信长的家臣统一天下的羽柴秀吉。

追加演员外,电影的海报公开,海报中三日月宗近在C位,其他刀剑山姥切国广、药研藤四郎等位于四周,周边环境则是战火硝烟弥漫的战场,配文“任务、暗杀织田信长——”。

电影的ムビチケカード确定发售,ムビチケカード共有九种,分三批次发售,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角色进行收集呢。

电影「刀剑乱舞」2019年1月18日上映,导演耶云哉治、脚本小林靖子,故事选取的是本能寺之变的背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