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76》PC测试客户端重大BUG 自动重新下载

《辐射76》PC测试客户端重大BUG 自动重新下载

新闻 TGBUS 2018-10-31 16:11:01

《辐射76》PC版BETA测试已经在今日早上7点正式开启,但不少玩家却反映了一个客户端的重大BUG:本以预载好的游戏,却在点击客户端上任何一个按钮后就开始自动重新下载将近50个GB的测试版游戏文件,并且无法进入游戏。

对此《辐射》官方推特账号也对此作出了回应,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解决这一问题,对于那些已经开始重新下载的玩家,则还允许再次等待重新下载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PC版测试时间总共为4小时,而50个GB的游戏大小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4小时根本无法完成下载,不过作为补偿,Bethesda官方表示将在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2点至早上11点,再次向所有玩家开启一次测试。

《辐射76》将于11月14日正式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辐射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