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微软Xbox金会员11月会免游戏阵容公布

微软Xbox金会员11月会免游戏阵容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18-10-31 16:07:26

Xbox今天公布了Xbox Live金会员2018年11月的会免游戏,Xbox One和Xbox 360各两款,其中Xbox 360的两款已加入向下兼容,本次会免的时间从11月1日~12月15日不等。

视频:点此链接>>>

具体会免名单如下:

Xbox One:《战地1》(11月1日至11月30日)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充满冒险的单人战役中战斗,或加入多达64人的史诗战斗,险恶的环境,动态的天气以及海陆空作战,你将主宰战场。

Xbox One:《逐日飞翔》(11月16日至12月15日)

在《逐日飞翔》中测试你的协调性和反应能力,受到过去的街机游戏启发,在这你以极快的速度驾驶你的飞船,混合着紧张的神经和纯粹的乐趣。

Xbox 360:《刺客信条》(11月1日至11月15日)

让自己回到《刺客信条》的开始,在刺客和圣殿骑士长达几个世纪的战斗中,重温刺客祖先阿尔泰的冒险经历。

Xbox 360:《但丁地狱》(11月16日至11月30日)

在《但丁地狱》开始你的复仇和救赎之旅,把心爱的Beatrice的灵魂从地狱中拯救出来,想要成功,你需要面对凶恶的怪物,可怕的恶魔和自己的罪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