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地下深处有什么 带你走进《古剑奇谭三》神秘废墟

地下深处有什么 带你走进《古剑奇谭三》神秘废墟

新闻 官方 2018-10-31 10:35:03

由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古剑奇谭》系列第三部全即时制单机RPG《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将于11月23日正式上市,预售信息及第四部宣传动画将在后续公布,请大家保持关注。

在畅玩了《古剑奇谭三》试玩版之后,玩家们对地处魔域的天鹿城已经不再陌生,这里是男主角北洛的故土,有着异于常世的风土人情和建筑景观,今日,我们一同探寻天鹿城中另一个重要,但又不甚显眼的神秘空间——古厝回廊。

概念图设定

古厝回廊位于天鹿城下方,对辟邪族而言意义非常,相传魔域通往外界的巨大通道就在回廊的最下方,里面清浊之气交汇,有空间通路的地方,有时候会产生“混沌”,如果通路的范围太大,混沌之气则会散逸出来。

暗流涌动之下的古厝回廊,强如辟邪,大多都不会轻易靠近,更不用说进入其内部一探究竟。

古厝回廊场景截图之一

古厝回廊场景截图之二

古厝回廊场景截图之三

回旋的气流,沧桑的残垣,整座建筑沉入寂静的深渊中,在这里仿佛可以看到千百年的光阴散落。古厝回廊内地形很是复杂,除却辟邪王族,鲜有人知晓最深处会是何种情形。

由于回廊内部特殊的环境,对于一些特别的种族而言,这里恰好是一个最适宜它们停留的休养之所。

古厝回廊战斗截图

这些灵受混沌之气的吸引,一直盘旋在古厝回廊内,它们形态各异,周身环绕着奇丽的光芒,是这片沉寂之地少有的亮色,它们对每一个来到古厝回廊的人都充满好奇,想要上前试探了解一番。

怪物何罗设定

怪物苍虬设定

在这个场景中,玩家需要借助坍塌的残垣去到目的地,也许是登上游移的浮石,也许是劈开龟裂的石墙寻找通路,大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多样化的前进之路,并在过程中感受到探险的乐趣。

那么如何才能在一片乱石废墟中找到正确的路线呢?我们把疑问留到游戏上市后解开吧。

实录视频展示>>>

扫码关注“古剑奇谭三”官方微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