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8 WePlay舞台日程时间表及嘉宾阵容公布

2018 WePlay舞台日程时间表及嘉宾阵容公布

新闻 官方 2018-10-30 14:32:06

 一年一度的游戏主题展会2018 WePlay即将在11月3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本次为期两天展会的主舞台时间表,以及到场的嘉宾阵容。

本次2018 WePlay的重点包括11月3日13:00至14:00进行的《只狼:影逝二度》现场演示,届时From Software推广负责人北尾泰大将会亲临现场。

11月3日15:15至15:45,开发了《杀手47》、《英雄不再》、《杀手已死》等经典游戏的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草蜢工作室”首席制作人“须田刚一”将会与玩家进行互动问答。

而在11月4日15:00至16:00,前段时间的大热互动电影游戏《底特律:成为人类》中康纳、崔西真人演员:Bryan Dechart和Amelia Rose Blaire将来到现场,两人也在前不久刚刚举行大婚,届时玩家可以通过购买签名券与合影券与他们签名合影。

此外LPL职业战队人气选手中单Cool和辅助Crisp也会在11月3日14:00在Weplay现场邀请玩家一起组队,进行2v2厨神对战赛。

整个展会期间到场的还有GMRemix合唱团、《黑暗献祭》开发团队主创、各大平台的知名游戏主播等等嘉宾到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