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怪盗学姐来袭,Max Factory「女神异闻录5」新岛真figma预约开启!

怪盗学姐来袭,Max Factory「女神异闻录5」新岛真figma预约开启!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30 14:24:40

Max Factory推出了「女神异闻录5 the Animation」的新岛真figma,今日开启预约,售价6296日元+税,预计2019年7月发售。

预约日期:2018年10月30日~2018年11月29日

新岛真是「女神异闻录5」里的高人气角色,是一位外表美丽、严肃充满责任感的优等生学姐,但实际上她的内心也是非常可爱的哦~本次推出的figma则是采用新岛真的怪盗造型,凌厉又不失女性柔美。

替换表情有帅气的「招牌脸」、「愤怒脸」以及可爱的「害羞脸」⁄(⁄ ⁄•⁄ω⁄•⁄ ⁄)⁄,配件则提供了武器手指虎枪械和怪盗团标志预告信

另外,在GSC线上商店预约还将赠送「眯眼笑脸」特典。

【商品详情】

商品名:figma Queen

作品名稱:女神异闻录5 the Animation

制造商:Max Factory

分类:figma

售价:6296日元+税

发售日期:2019年7月

商品规格:ABS&PVC 涂装完成可动模型・无比例・附专用台座・全高:约135mm

原型制作:Max Factory(山岡準)

制作协力:浅井真纪

发售商:Max Factory

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