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奇迹重生》最强贵族制霸战场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奇迹重生》最强贵族制霸战场

新闻 官方 2018-10-30 12:07:36

这是一个魔幻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纵情冒险,发现世界的精彩;在这里你可以探索副本,体验收获的惊喜;在这里你可以激情战斗,释放你心中的热情。《奇迹重生:梦幻骑士》的世界就是这样的多彩!

战斗是每一个玩家心中的野望,在战场中肆意冲杀,名列榜首是所有人的梦想。走在各大战场中,最可怕的敌人不是那些身穿华丽装备的人,也不是那些头顶稀有称号的人,而是那些带着高级爵位称号的玩家。

爵位加身,让你战的更嗨

爵位玩法是《奇迹重生:梦幻骑士》贯穿整个游戏生涯的最重要玩法,它为玩家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虚名的荣誉,而是实实在在的提升。越高级的爵位,就会给玩家带来越多的属性提升。而个重要的是两大PVP属性也可以通过爵位玩法获得成长哦!

高级爵位,制霸战场

玩家从最初低级爵位骑士、爵士开始,一路成长到高级爵位亲王甚至国王。所获得的PVP属性也越来越高,自然在战场中的表现也更加突出。特别是那些达到亲王以上的玩家,高达几成的PVP属性提升,让他们成为战场中真正的主宰者!

精彩活动,助力爵位成长

想要获得更高等的爵位,每天的各种活动就一定不要错过哦!特别是那些大型跨服PVP活动,不但可以和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过过招,更重要的是如果获胜就能获得更多的“声望”来升级自己的爵位。

当你的爵位达到旁人只能仰视的程度,你走在战场当中将会是最闪耀的王者,纵横四方战场由你做主!

《奇迹重生:梦幻骑士》每天都有激情战场让所有热爱战斗的玩家战个痛快,渴望激情一战的你赶快加入我们一起战不停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