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星计划——探索Miss游戏世界 一起挑战神秘任务

游戏星计划——探索Miss游戏世界 一起挑战神秘任务

新闻 官方 2018-10-30 12:05:15

新浪游戏携手游戏红人共同开启“游戏星计划”短视频IP孵化计划。主打强IP、泛娱乐、全定制、新模式四大概念。通过定制化IP内容为红人赋能,深度挖掘游戏红人IP在泛娱乐领域的影响力。

作为新浪游戏的首席体验官,电竞女神Miss不仅仅是新浪游戏的颜值担当,还肩负了为广大玩家推荐好玩、有趣游戏的重任。因此,新浪游戏联合Miss重磅打造并推出了《Miss的游戏世界》系列栏目,在这一栏目中,Miss将面对各种有趣的游戏任务展开挑战,为玩家展现别具一格的游戏魅力。

在首播的《Miss的游戏世界》第一期中,Miss小姐姐面对导演组的“刁难”展现出了过人的机智能力,喜提“美丽和智慧的化身”称号。

(第一期节目挑战内容)

在第一期的挑战中,Miss挑选了“交叉线”游戏,而且轻而易举拿下了前五关,随后更是凭借着自己的智慧逃离导演组安排的“奶油打脸”和“气球爆炸”等残酷的惩罚,轻松完成挑战。

在《Miss的游戏世界》第二期中,Misss来到了健身房接受游戏挑战,这一次导演组给Miss准备的“残酷挑战”包括指压板、瑜伽球、哑铃等等。

(Miss的挑战花絮)

偷偷告诉你们,Miss不仅游戏打得好,还是一名健身达人哦,在拍摄现场做起了花样运动,如此优秀的她,在第二期的节目中也带给了粉丝非常多的惊喜。

Miss第二期栏目传送门:点此查看>>>

究竟Miss小姐姐在最新的挑战中发挥如何?你们又想看到Miss继续挑战哪些任务呢?一起来关注《Miss的游戏世界》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