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跨年继续看叔吃饭,「孤独的美食家 2018 新年SP(暂)」确定播出

跨年继续看叔吃饭,「孤独的美食家 2018 新年SP(暂)」确定播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30 10:03:38

久住昌之、谷口治郎原作改编的真人电视剧「孤独的美食家」系列「孤独的美食家 2018 新年 SP(暂)」将在12月31日22时至23时30分之间播出。

2017年跨年时播出过「孤独的美食家」系列的特别篇,今年也将继续下去,看五郎的美食发现之旅,在跨年夜里与在人气饭店吃饭的五郎一起度过会成为一种习惯了吧。

此次松重丰也表示「chuxi的惯例,这句话已经说过两次了,今年也会在新年前30分钟继续吃下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