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官方宣布:给决赛MVP选手新增S8决赛MVP奖杯

官方宣布:给决赛MVP选手新增S8决赛MVP奖杯

新闻 178整编 2018-10-29 15:34:35

在今年的英雄联盟S8比赛中,拳头官方新增了总决赛MVP的奖杯,奖励给决赛中对队伍胜利作出最大贡献的选手。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以下的消息。

今年,我们将会对全球总决赛MVP的归属人选以及获胜者的选拔方式等内容做出一些改良。MVP奖项的颁发是为了表彰那些在全球总决赛决赛中为队伍夺冠做出最大贡献的选手。历届的获奖者包括Mata(2014年)、Marin(2015年)、Faker(2016年)和Ruler(2017年)。

在2018全球总决赛上,一支由职业选手、队伍经理、媒体和拳头游戏解说员及分析师组成的国际小组将会参与到决赛MVP的选拔过程中来。往年,决赛MVP的归属完全由一支解说员和分析师组成的小型团队来决定。把来自14个赛区的职业选手、队伍经理和媒体囊括到投票小组中来,可以更好地反应我们社区的多元化生态,以及全球总决赛这一国际赛事的本质。

为此,在今年冠军赛上颁发的MVP奖杯也会获得显著的升级。奖杯会以高度抛光的金色金属为基调,同时封嵌一块水晶枢纽的蓝色碎片。这一设计在效仿召唤师杯的同时,也会和全球总决赛的美术风格相呼应。我们的目的,是创造一个无与伦比的象征性符号,让今年的最佳选手可以在日后许多年里都能向人们骄傲地展示这一成就。

2018年MVP将会在11月3日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决出后立刻揭晓。

来源:微博@英雄联盟赛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