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ELEASE THE SPYCE」公开角色CD「楓&命」试听动画

「RELEASE THE SPYCE」公开角色CD「楓&命」试听动画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29 15:15:27

本季原创新番「RELEASE THE SPYCE」公开了角色CD「楓&命」的试听动画,该CD将于11月21日发行,售价1250日元+税。

>>>「枫&命」角色CD试听<<<

CD封面

「楓&命」是由动画角色相模枫(CV.藤田茜)和八千代命(CV.洲崎綾)演唱的,歌曲名分别为「Pick」和「月結び」。除此之外还有楓&命Ver.的动画片头曲「スパッと!スパイ&スパイス」。不得不说,这百合糖真好嗑啊!

 

「RELEASE THE SPYCE」以空崎市为舞台,讲述了从属于正义一方、保护人类的私人情报机关「ツキカゲ」的新人女子高中生·源桃,和伙伴们一起守护街道和平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