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狼陛下的花嫁」19卷特装版附赠DRAMA CD11月5日发售

「狼陛下的花嫁」19卷特装版附赠DRAMA CD11月5日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29 14:45:43

可歌まと原著的高人气少女漫画「狼陛下的花嫁」迎来最终结局!

最新发售的漫画单行本第19卷并附赠DRAMA CD的特装版和通常版将会在2018年11月5日发售。

特装版附赠DRAMA CD是由作者可歌まと完全监修的第一部最后的篇章和原创故事,并由人气声优堀江由衣・緑川光・小野大輔・村瀬歩和本次新增加的冈本信彦・内山昂輝参演。

收录内容:

①「花嫁の帰還」

②「王宮恋話」

③「兎嫁とデート」

CAST:

夕鈴:堀江由衣

珀黎翔:緑川光

李順:小野大輔

浩大:村瀬歩

柳方淵:岡本信彦

汎水月:内山昂輝

老師:宮崎敦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