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MU:觉醒》X《毒液》 魔幻IP强强联手,共同呈现双面英雄

《奇迹MU:觉醒》X《毒液》 魔幻IP强强联手,共同呈现双面英雄

新闻 官方 2018-10-29 14:34:44

日前,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已迎来了魔剑公测,全新职业魔剑士继承了经典的物魔双修战场定位,两种战斗方式让战斗变得更加精彩。今日,《奇迹MU:觉醒》发布全新消息,与即将在11月9日上映的魔幻IP《毒液》,共同进行联合发行的泛娱乐合作,为大众呈现不同的双面英雄。

影游联动 两大魔幻IP重磅合作

魔幻类手游的《奇迹MU:觉醒》和魔幻类电影《毒液》以“不按常理出牌,游戏或电影中独树一帜的‘两面派’”为主要契机,跨界强强联手,将展开一系列的影游联动合作。两大魔幻IP的重磅合作,无疑将在这个11月掀起一股崭新的魔幻风潮。

在《奇迹MU:觉醒》已经上线的魔剑公测版本中,全新英雄魔剑士,一个集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为一身的全新职业。曾经可是“开宗立派”的存在,是游戏史上首位打破“魔法归法师,物理靠战士”这传统观念的职业,令所有人都耳目一新。

即将上映的《毒液》,是2018年漫威压轴巨制,其中的超级英雄毒液是蜘蛛侠的最强劲敌。电影剧情一开始是主角各种不顺心,但在意外情况下,他被外星共生体入侵,从此拥有了强大的超能力,“毒液”强势诞生。从电影剧情可以看出,毒液也是一个拥有着两种“状态”的超级英雄。此外,毒液也颠覆了无数人“超级英雄都是非常正面阳光的”的理解,届时会给观者带来更多的超级英雄的全新感受。

打破传统观念,亦正亦邪的英雄本色,让《奇迹MU:觉醒》和《毒液》产生了共鸣,再加上两者都充满了浓郁的魔幻气息,因此跨界联动强强联手也在情理之中。

11月要魔幻 看魔幻电影玩魔幻职业

《奇迹MU:觉醒》和《毒液》进行泛娱乐战略合作,让这个11月充满了浓郁的魔幻色彩。虽然《毒液》电影尚未上映,影迷们无法直观感受毒液这双面英雄的风采,但现在《奇迹MU:觉醒》魔剑士新职业这双面英雄已经正式上线,而且还有自由转职新功能,魔剑祝福等活动,可以让玩家们超爽超酷地玩转这最现象级的“双修”职业。

自由无拘束,打破传统观念。《奇迹MU:觉醒》联手《毒液》共同呈现双面英雄,这个11月最魔幻,看巨制魔幻电影,感受亦正亦邪的“双面”毒液的魅力,玩最现象的魔幻奇迹作品,领略最现象级“双修”职业魔剑士独树一帜的风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