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想全明星》次元战争即将打响!观战记得高级皮肤礼包

《幻想全明星》次元战争即将打响!观战记得高级皮肤礼包

新闻 官方 2018-10-29 14:28:35

《幻想全明星》次元战争10V10主播邀请赛即将开战啦~本次比赛奖励非常丰厚哦!仅仅参与就可获得200W鲜花和高级皮肤礼包奖励呢,观战的玩家也有机会获得高级皮肤礼包呦~冠军更是可以获得周年限定皮肤礼包和限定称号呢!本次比赛为主播邀请赛,以后会有规模更大奖励更丰厚的次元比赛举行哟~小伙伴们一定要踊跃参与!

比赛活动

1.比赛时间:11月01号将由8名《幻想全明星》人气主播带队进行第一轮8进4争夺战!

2.观战活动:比赛当天会有多名主播解说比赛,观看指定主播的直播间将有机会获得高级皮肤礼包等奖励。

冠军奖励

团队奖励: 1000w鲜花奖励

冠军专属称号:次元先驱者(颜色:橙色)

周年限定皮肤礼包x1

亚军奖励

团队奖励:500w 鲜花奖励

高级皮肤礼包x1

季军奖励

团队奖励: 300w鲜花奖励

高级皮肤礼包x1

8强奖励

团队奖励: 200w鲜花奖励

高级皮肤礼包x1

比赛细规

10月30号18:00之前 公布赛程及参加队伍

所有队伍由官方抽签首轮对战bo3单败淘汰赛制,冠军赛和季军赛bo5。

注:本次比赛,全英雄不区分金币与非金币的限制,并且游戏中消耗的鲜花参赛选手自理,游戏中获得卡片可以正常使用比赛不禁止。

判定规则

(注明 本次比赛官方审核每场比赛每位选手Ip)

1、在官方规定的时间15分钟后,一个队伍没有出现,判该队伍弃赛。两个队伍都没出现,2个队伍都判弃赛。

2、禁止恶意游戏、消极游戏、禁止使用Bug漏洞,禁止无故按暂停键,禁止队员顶替、换号或者互换帐号,如有队伍违反规则,则判违规。

3、重赛原则:

A:官方系统掉线,且在5分钟内重连失败,可重赛。

B:发生重大bug,影响到比赛结果的,影响双方胜负的bug,可重赛。英雄BUG , 重赛后不可再选该英雄。系统重大BUG,两队商议重开或推迟比赛。

4、游戏内事故级别 最低档“暂停”,暂停后所有人频道和对方说明暂停理由 ,中等级别事故“重赛”但是这必须是游戏过程中发生重大bug,重大问题才行。且必须先暂停,暂停后所有人频道和对方说明暂停理由 ,然后让裁判判是否重开 ,最高级别事故“延迟重开”,这类情况发生于官方系统出现问题,整个服务器进入更新,或者是服务器出现严重BUG。

5、奖励赛程结束之后3个工作日发放。

6、所有比赛在约定好的时间,如果有队员弃赛或者超出时间未能到达(人数≥3人),则该队伍将取消比赛资格。

7、所有队伍在比赛过程中禁止辱骂或嘲讽该模式(特别在直播的情况下),本次比赛为新模式体验赛,如遇到重大bug请各队队长联系相关人员说明情况,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官方。

9、认输的队伍将不会获得比赛的任何奖励。

8、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处罚规则:

违规处罚:禁止违规选手参与之后的幻想全明星官方赛事。

弃赛处罚:弃赛队伍,全队不发放本次比赛奖励。

代打违规处罚:所有队员被禁止参加之后的幻想全明星官方赛事。

全球独有10v10和200人枪战求生的二次元动漫大乱斗端游《幻想全明星》已经正式开启傲娇测试!现在注册登陆还送15英雄10款皮肤10000金币!《幻想全明星》更有枪战求生、玩家自制人族无敌地图现已正式上线,满足你所有需求,现在各种二次元萌妹子陪你一起打游戏,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幻想全明星》享受这独一无二的浪漫约会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幻想全明星

美好世界(09-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