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即将休刊,杂志「MANGA LIFE MOMO」2019年1月号为最终号

即将休刊,杂志「MANGA LIFE MOMO」2019年1月号为最终号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29 13:53:55

杂志「MANGA LIFE MOMO」(竹书房)10月29日发售的2018年12月号上刊载了2018年11月28日发售的2019年1月号为杂志最终号的消息,之后将迎来休刊。

在最终号上会有3个特别企划,首先是会刊载全部作品集结的「全员集合封面」,还会有MOMO传说级特邀作者阵容:胡桃ちの「バール横丁奇譚」樹るう「ポヨポヨ観察日記」、ももせたまみ「せんせいのお時間」、小坂俊史「わびれもの」、碓井尻尾「青春甘辛煮」一同推出的四格漫画「MEMORIAL MOMO4コマ」刊登。

关于连载作品的安排情报之后会陆续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