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番くじ「魔卡少女樱透明卡篇」,让小樱帮你变的更可爱~

一番くじ「魔卡少女樱透明卡篇」,让小樱帮你变的更可爱~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29 08:54:09

「魔卡少女樱透明卡篇」主题的一番くじ「一番コフレ动画 魔卡少女樱透明卡篇」11月24日开始贩卖。

「一番コフレ动画 魔卡少女樱透明卡篇」是cosme和cosme 杂货推出的「一番コフレ」最新作,一共分为5个等级共16种奖品。

A赏是魔法书外型的眼影色盘,B赏是魔法阵包装的粉饼,C赏是哑光和高光组合腮红,D赏是魔法手杖装饰的三种唇彩,E赏是以库洛卡的单色眼影。

 

各店最后抽奖的last one奖品则是一款化妆包。这个抽奖每次780日元。

每一个奖品都很可爱,而且女孩子基本上都会化妆,这款一番くじ妖妖子也想尝试一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