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湖竞技 谁是王者?《侠客行》玩法多样

江湖竞技 谁是王者?《侠客行》玩法多样

新闻 官方 2018-10-26 13:56:19

江湖路是断头路,这句话是武侠世界的坎坷缩影。由金庸正版授权,搜狐畅游与闪电互娱联合发行的3DMMO新派武侠国风手游《侠客行》现已进入首测准备阶段,游戏依据金庸大师正版IP的同名小说改编,重现了侠客岛、紫霄城等标志性场景,力求为玩家提供真实的江湖体检。玩家在游戏中可扮演凌霄、定禅、天秀、巫灵的角色,深入游戏之中,陪伴在”狗杂种”石破天身边,体验各种江湖竞技玩法,最终成长为江湖霸主。

游戏内景

华山之巅玩法

每周二、四、六、日,等级为40级以上的玩家可进入华山之巅,与匹配到的队友和敌方展开15 V 15的对战,率先完成资源采集的一方获胜。夺取资源,保卫领地,击败对手。各种策略任你自由发挥从而获得胜利! 

华山之巅玩法

心魔试炼玩法

心魔试炼为单人玩法,分为竞速和闯关两种模式。玩家从第一重挑战开始,累计击败一定数量的敌人,便可以迎战心魔Boss,而击败Boss便可以进入下一重挑战。闯关模式通关后不可再次闯关,竞速模式模式每天重置挑战次数。 

心魔试炼玩法

赏善罚恶玩法

赏善罚恶玩法为组队玩法,每天12:00至24:00赏善使会降临到紫烟岛、红柳港和龙驹镇,罚恶史则现身凌霄城,玩家组队进行挑战,挑战星阶越高难度越大,奖励也越高!赏善玩家30级即可参与,罚恶则向60级以上玩家开放。

罚恶玩法

百器神诀玩法

仗剑和隐刃是武林中两大顶尖势力!等级为50级以上的玩家可投身这两大势力的精彩对决,将极大的提高自己的武力!哪一阵营的玩家更快的闯过百器神决的10关考验,哪一方就是胜者!

百器神诀玩法

阵营保卫玩法

阵营保卫战为阵营任务,在进行这个任务前,玩家需加入一个阵营。在活动中,玩家需要保护己方军旗,同时击败附近敌方玩家或军旗。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经验和帮贡,边境玩法需要玩家等级达到30级!

阵营保卫玩法

由金庸正版授权,搜狐畅游与闪电互娱联合发行,3DMMO新派武侠国风手游《侠客行》即将开启安卓测试!金庸笔下的傻小子再谱江湖情仇。完美还原小说场景,建筑更恢弘,风景更绚丽。多元化设计玩法,姻缘匹配,好友相约,帮派聚会立体式社交更完善。一门双流派,千种技能任意搭配,职业更鲜明,招式更多样,还有更多福利活动,趣味休闲玩法,共同演绎东方武侠大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侠客行

公测(03-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