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装备全靠打《三国大亨》介是一锅船新的三国

装备全靠打《三国大亨》介是一锅船新的三国

新闻 官方 2018-10-26 13:54:20

介系你没碗锅的船新三国,只需体烟三昏钟,你也愧爱向它!我系渣渣曹,是兄弟,就来《三国大亨》砍我......砍价的砍。在国货幻想经营手游《三国大亨》中,玩家将摆脱传统三国打打杀杀的玩法,而是与天下诸侯、武将欢乐做买卖!更能亲手锻造极品装备,不花一分钱,享受白手起家的非凡成就感!

【点一下玩一年 装备不花一分钱】

在《三国大亨》的乱世中,玩家经营武器锻造店铺,对于天下兵器了如指掌,手握鬼谷子传承之《百工图鉴》,更能雇佣工匠,锻造兵刃、防具、配件、宝物等四大类别、共数千款的道具!从普通刀剑,到青龙偃月刀、方天画戟等传奇神兵,均可随意打造!不仅不花一分钱,锻造出的道具更能招揽天下武将,越滚越多,分分钟赚大钱!

【一把趁手刀 打遍天下人】

作为武器商铺老板,玩家还能招募武将们成为自己的打工团!在《三国大亨》中,每位武将都具有个人特色与性格,还有着自己的本命武器!

配备专属武器能提升武将专属技能效果,使其战力暴增,甚至在对局中打出意想不到的操作!所有装备均可由玩家亲自锻造,无需氪金无需肝,开局有武将,装备全靠打,让你轻松制霸三国!

【老板娘失误操作 却打造出极品神器】

乱世中,还隐藏着绝密的神器图纸,等待世人去发掘,身为武器锻造达人的玩家自然是不能错过。玩家可以指派武将打工团,深入山川湖泊、古墓秘境去冒险探索,寻找隐秘的震世图纸,再依靠神乎其技的锻造技能,亲自打造出惊世神器!让你在乱世之中更具实力,早日成为三国大亨!

《三国大亨》千款武器装备等你来锻造,一次性满足你的收集控!商业乱世期待你的降临!邀你一起来乱世之中商海搞事,成为三国中的商业大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三国大亨

封测(06-20)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