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迈克尔乔丹进军电竞,投资北美战队TL母公司aXiomatic ZT

迈克尔乔丹进军电竞,投资北美战队TL母公司aXiomatic ZT

新闻 178整编 2018-10-26 11:54:44

 ESPN报道,全世界最著名的体育明星之一、NBA六冠王、NBA球队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正式进军电竞行业,他参与了北美战队Team Liquid的母公司aXiomatic在本周四的C轮融资。

据悉,本次C轮融资总金额为两千六百万美元,本轮投资结束后,乔丹将加入aXiomatic董事会。

创立于2016年夏天的aXiomatic在最初得到了前NBA巨星“魔术师”约翰逊的投资,同年秋天,aXiomatic收购了北美战队Team Liquid的大多数股权,正式成为战队的母公司。之后一段时间,aXiomatic又先后拿到了华特迪士尼公司等多方资金,迈克尔乔丹在本轮的加入意味着aXiomatic董事会将同时拥有两位前NBA重量级人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