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竞前辈的谦让 Rekkles发推拒绝全明星邀请

电竞前辈的谦让 Rekkles发推拒绝全明星邀请

新闻 178整编 2018-10-25 15:26:44

 在EU全明星投票中FNC双C:Caps与Rekkles分别以24.6%和17.7%的得票率获得前2的位置

早在EU全明星投票开启当天,Rekkles发布了一条推特:

表示因为本次全明星每个赛区只有两个名额,所以作为老将他不愿参与了,希望能够把机会让给后辈,还特别at了同队的caps,Broxah和Bwipo,希望粉丝能够都给他们投票。

在得知结果后欧成发推表示自己将拒绝这一邀请,而名额将会顺延给同队打野选手Broxah。


此时,Rekkles任然在为S8的半决赛做准备,也希望他能在赛场上有好的表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