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CK全明星投票结束 Faker与Bang携手出战

LCK全明星投票结束 Faker与Bang携手出战

新闻 178整编 2018-10-25 14:52:13

LCK今日结束了全明星选手的投票选择,SKT的选手Faker和Bang将共同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本次全明星。Faker以35.4%的得票率稳居榜首,Bang以13.7%的得票率位列第二。

这也是同样获得三冠的选手Bang职业生涯第一次被选入全明星。

将首次参加全明星的Bang在推特感谢了粉丝并给自己改了名:

 

 

大家好我是SKT的ADC选手Bang裴霞(。这次去到了全明星!!感谢所有为我投票的人。在12月的全明星赛,我会努力为粉丝带来好的表现!!谢谢!

 

 

大家好我是Bang霞,谢谢大家为我投全明星的票!!现在超级开心,超级谢谢粉丝们!!

在先前的直播中,Bang承诺如果进了全明星会做的事有

1. 在拉斯维加斯开户外直播

2. 如果Sneaky同意,一起cos洛霞

3. 带Bengi去拉斯维加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