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大镖客2》怀旧风截图曝光 这种西部更有感觉

《荒野大镖客2》怀旧风截图曝光 这种西部更有感觉

新闻 DoNews 2018-10-24 16:23:22

《荒野大镖客2》即将在本月26日发售,官方也接连曝光出游戏的各种情报,其中有一组主角约翰.马斯顿等人的怀旧风格截图非常有艺术感,并且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西部片感觉。

这组图片分别展示了20岁的道奇和何塞骑马的情景,还有约翰.马斯顿一家的合照,另一张在房屋前门的照片则为范德林德帮派的成员合照,最后两张则是范德林德帮派敌人的合照。这些图片放在一起有一种时空穿越的感觉,而这也是《荒野大镖客》系列希望向所有玩家传达的东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荒野大镖客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