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福布斯发布全球最有价值电竞战队榜 前12无国内俱乐部

福布斯发布全球最有价值电竞战队榜 前12无国内俱乐部

新闻 178整编 2018-10-24 13:32:06

 今日凌晨,福布斯发布了全球最有价值的电竞战队排名,前三名的战队是来自北美的Cloud9、Team SoloMid和Team Liquid。

Cloud9以3.1亿美金的估值排在榜首,C9战队目前有LOL、PUBG、OW、CSGO等11个分部,92名选手,预计2018年收入为两千两百万美元。

Team SoloMid以3.1亿美金的估值排在第二位,TSM战队目前拥有LOL、PUBG、炉石传说等7个分部,39名选手,预计2018年收入为两千五百万美元。

Team Liquid以2亿美金的估值排在第三位,TSM战队目前拥有LOL、CSGO、PUBG、Dota2、炉石传说等14个分部,65名选手,预计2018年收入为一千七百万美元。

本榜单中4-12名战队分别是:Echo Fox(1.5亿)、OpTic Gaming(1.3亿)、Fnatic(1.2亿)、Gen.G Esports(1.1亿)、Envy Gaming(0.95亿)、100 Thieves(0.9亿)和Counter Logic Gaming(0.5亿)

本次福布斯电竞榜单没有任何中国国内的俱乐部的价值估值上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