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最终战CD试听影像公开!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最终战CD试听影像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24 10:17:28

预定在11月14日发售的「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中“Final Battle CD”「MAD TRIGGER CREW VS 麻天狼」的「DEATH RESPECT」试听影像公开。

这次的影像内容是今年春天进入到「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 Battle Season」决胜比赛的两支队伍,横滨Division「MAD TRIGGER CREW」与新宿Division「麻天狼」的battle曲目。这支由山岚作词编曲并进行摇滚处理润色的「DEATH RESPECT」,将最终决战的激烈程度完全展示出来。

>>>「DEATH RESPECT」试听影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