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幽游白书」25周年纪念BD公开制作人贺图,新作动画截图第3弹解禁

「幽游白书」25周年纪念BD公开制作人贺图,新作动画截图第3弹解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24 09:35:31

为纪念富坚义博原作的「幽游白书」动画25周年,官方推出了该作的Blu-ray BOX版。昨日(10.23),为了庆祝其中的「幽☆遊☆白書 25th Anniversary Blu-ray BOX 魔界編」10月26日的发售,担任角色设计的北山真理公开了牡丹的贺图。

不止如此,之后阿部记之监督、美术设计·美术监督的池田祐二、絵コンテ・演出的新房昭之、原画・作画监督的菅野宏紀、原画・作画监督的千叶道徳、原画的西尾铁也的贺图也将陆续公开。

「魔界编」

先行购入特典

本次即将于10月26日发售的「魔界编」将收录新作动画「TWO SHOTS」「のるか そるか」,其先行截图第3弹现已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