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重生》图腾印记玩法,让你从此富起来

《奇迹重生》图腾印记玩法,让你从此富起来

新闻 官方 2018-10-23 13:41:28

冒险者们闯荡无数个世界,挑战各种强大的敌人,总是经常要为自己的腰包发愁。打造装备需要资源,合成道具需要资源,提升属性需要资源。不过在《奇迹重生:梦幻骑士》的世界里,自从有了“图腾印记”玩法之后,资源这种小事就根本不叫事了!因为只要你能玩转这个玩法,包你从此富起来!

战盟系统点击率最高的玩法

自从战盟系统中加入了图腾印记玩法之后,它就成为了无数玩家最喜爱的玩法之一。不过它虽然不能直接为我们带来战斗力的提升,也不能为我们提供强力的装备,但是只要有它在,无论我们想要什么都可以借助它来快速实现!因为它就是我们资源获取效率的“加速器”!

五大属性让你富起来

图腾印记中的五种资源加成,每一种都能让玩家获得长足的提升。“金钱掉落”让我们从此金币满满,每天捡钱到手软;“每日俸禄”让我们每天可以获得更多的绑钻,想买啥就买啥;“炼金提升”不但可以通过炼金每天获得大笔金币,还能额外收获一波功勋和印记哦;“水晶提升”助力我们彻底玩转藏宝阁,珍惜道具随便拿;“声望提升”有它在包你轻松成为高等贵族,强大的PVP属性加成唾手可得!

满满的背包,满满的喜悦

在图腾印记玩法的强大加持下,我们再也不用为没有资源而头疼了!无论你想打造怎样的装备,还是想提升自己的属性,海量的资源将助力我们快速成长,成为《奇迹重生:梦幻骑士》世界中最强大的冒险者!以后要头疼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背包和仓库太满了,装不下这么多资源呢!

作为最好的玩家之一的你,怎能不加入这最好的世界中来体验最好的玩法呢?《奇迹重生:梦幻骑士》诚邀您加入我们,一起创造新奇迹:mu2.zhaouc.co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