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渣男一秒打回原形,漫画「妖怪男手表」第一卷发售

渣男一秒打回原形,漫画「妖怪男手表」第一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23 10:04:42

岛田ちえ的漫画「妖怪男手表」第一卷10月22日发售了。

在Pixiv sylph上连载中的「妖怪男手表」,讲的是男人缘很差的三个女生,她们遇到各种可以媲美妖怪的渣男的故事,第一话是三位女主之一的ヨウコ,遇到大学时代的前辈,这位学长长得不错而且表现的温柔贴心,还表示如果ヨウコ有烦恼可以找他商量,被ヨウコ认为是自己的守护妖精,但在一次约会中,不仅突然约女主出来,还吃霸王餐,让女主开始有了怀疑,之后得知女主在比自己更好的公司工作后,原形毕露。被认证为妖怪“プライド山男”,丝毫无法容忍女性比自己强的这款渣男,再见到他时,ヨウコ已经无法摆脱对他的丑陋的真实一面的印象了。

第一话出现的这位妖怪男士还只是作品内众多妖怪男的冰山一角,这部漫画风格类似于「深夜的奇葩恋爱图鉴」,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找来看一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